【愿你们生活充满惊喜】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珍惜

2015.8.21创文。

以下,是当时写时的碎碎念,以前的自己话还真是多啊…↓
  
我第一个萌上的cp是伞修,第二个就是双花。记得在看正文里俩人再次相遇的时候哭的那叫个惨啊orz,泪点挺低的。那个时候觉得这两个cp就很像,就是感觉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于是也不知道为了啥就是有一种想记录一下的感觉,就有了下面的产物,写的不好还请见谅,不出意外写完就写完了,不会有第二篇的。

ooc无视orz

-------

  全联盟的开荒一代和黄金一代都知道叶修是个一杯倒,哪怕不是一杯那最多也超不过两杯。

  联盟相熟的好几个人线下曾经相约过说一起吃个饭吧,结果吃的一时兴起大家就说去K歌吧。玩的最后连真心话大冒险灌酒什么的冒了出来,于是后来就有了一个故事。

  这个故事虽然也有人知道,只不过都是一开始就陪着叶修一起打荣耀的人。苏沐橙是知道最完整的,应该说是见证者。这个故事发生时,当时在场的人多,但注意听的却只有孙哲平。

  孙哲平也不知道为什么,直觉告诉他这个故事包含的东西是叶修想让他们,他和张佳乐,明白的。很久以后,孙哲平认为当时选择听听这个故事是完全非常有必要的,虽然当时乐乐和黄少天真的唱的真的很high。

  “我离开家…出来混那会儿…其实你们连荣耀是啥还不知道呢……十几岁就离家出走了…后来在网吧遇见了沐橙和…沐秋…苏沐秋。”叶修微微有些醉的声音在吵闹的包间里显得非常小。

  孙哲平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隐约是有印象的,抬头不经意看了一眼苏沐橙。

  “他有时候喝多了就会话多,哈哈。”苏沐橙在灯光闪烁中展颜对着孙哲平一笑。

  “当时…我们是在网吧认识的…嗯…通过荣耀……相熟之后…那叫一个相见恨晚啊……我们每天呆在一起研究这研究那…全与荣耀有关……”

  “在那个时候…还是有散人这个角色的…我用的千机伞就是当时他弄出来的…很厉害吧……就是升级的时候太伤脑筋了…每次都生怕给废了……不过废了就废了…大不了再重来嘛…”

  “当时也不知道啥是个谈恋爱…更何况对方也是个男的……只是觉得对方很了解自己…自己喜欢和他呆在一起…一起打荣耀的感觉很棒…甚至有生之年不会再遇到这么个人了……”

  “不过…可惜啊……是真的可惜啊…”

  “他十八岁那一年…出了车祸…当场死亡…连个全貌都没有留下……”

  “那时候啊……只有我和沐橙在……那一刻我才觉得…那种喜欢是一辈子的那种喜欢…不过这一点可真的不如黄少天这种机会主义者啊…当时就有一种一切都晚了的感觉…这辈子也就这一次……”

  “他是我见过最坚强的人…自从他走了以后…我就肩负起了照顾沐橙的责任…我答应过他的……”

  “还有一个就是拿到荣耀的冠军…”

  “我后来也多了一个事…每年都会去一趟南山公墓…沐橙呢…会带各式各样的花…”

     “但是沐橙不知道的是…我曾经独自一个人去看过他……但是后来因为淋了雨…生了一次病…熬了过去…”

  一旁静静听着的苏沐橙微微愣了一下,记得那会儿叶修正是很混乱也很忙的一段时间。

  “我之所以去看他…是因为想他了…真的……也不知道你和乐乐这三四年不见的何必呢……我这都十几年了……”

  “………”叶修沉默了一下,让孙哲平以为他是睡过去了。

  “……当时是真的扛不下去了……”说这话时叶修的声音更加的飘渺了。

  后来是孙哲平和苏沐橙一起把叶修送回去的。在路上时,孙哲平张口刚说叶修两个字,他突然就沉默了。

  “他可能只是想让你和乐乐懂得珍惜吧,现在能在一起要趁早,不要像他。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哥哥是怎么想的,但是我知道叶修直到现在都是很爱他的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第二天起来,叶修死也想不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。然而他后来问苏沐橙也好还是孙哲平,甚至是其他人,都表示并不知道。一度让叶修认为他只是又睡着了,要不是后来的后来张佳乐说漏了,叶修恐怕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自己还酒后话唠过那么一次。

-------
  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