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愿你们生活充满惊喜】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七夕

2015.8.20创文,今日作品重修。
第一篇创作,只是简单的段子,人物有崩嫌疑。

-------

1.双花
  早晨起来走进厨房的张佳乐,看着孙哲平忙碌的背影一时间还有些懵。
  孙哲平扭身看到张佳乐愣愣得站在那里,拖鞋也没穿不禁有些生气, “张佳乐,你怎么鞋也不穿?快回去穿上。”
  被孙哲平一说张佳乐总算是反应过来了,脱口便说, “急什么,这不是一早起来看见你不在身边,以为你…”张佳乐赶忙刹住嘴。有些悻悻的看着走过来的孙哲平。
  “我怎么了…?”孙哲平揽住面前的人。
  “没什么没什么,我要去洗漱了,快放开我!”
  孙哲平没有放开反而抱的更紧了 “我爱你,张佳乐。”说着一个吻落在了张佳乐的额头。
  不一会儿,怀里人也闷闷的回了一句,
  “我也爱你!可以放开我让我去刷牙了吧。”
  

2.喻黄
  “诶,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不过队长你那么聪明肯定知道吧?今天是七夕节诶!就是那个牛郎织女的故事!相传以前…”
  “少天。”
  “队长怎么了?”少天看着自家队长那温润的笑容。
  “祝你七夕节快乐。”
  “咳,队长你就说这个啊。队长,也祝你七…”黄少天的后半句话被喻文州堵在了嘴里。
  “我们晚上去吃饭吧,少天。”喻文州放开黄少天,嘴角一弯。
  “…好,队长,那咱们去哪里吃好呢?诶,我听小卢说就上次去过的那条街的对面就有一家不错的店…”黄少天自顾自的说着,不敢直视喻文州。
  喻文州笑着看着黄少天的侧脸,无视掉了少天微微发红的耳垂。

  

3. 韩叶
  “老韩啊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?”叶修躺在沙发上对着书房里的人喊道。 
  “……”
  “今天是七夕节啊,老韩”
  “……”
  “诶哟,听说今天你们霸图要出来打boss是吗?那我也叫上人和你们玩玩呗!”
  书房那边终于传来了动静,韩文清今天早上特意给张新杰打过电话,说叶修今天不会上荣耀了,让他带着新人去练练手。
  “你很无聊?” 走出书房看见叶修并没有要动的意思,韩文清知道自己被他骗了。
  看看表也确实忙了有一段时间了,走到沙发背后,弯下腰把人一涝扛到肩上,一声不吭的往卧室走去。
  “卧槽,老韩,当我下来,你要干啥?” 当叶修被仍在床上时才反应过来韩文清要干啥。
  “睡觉。”
  “卧槽,老韩,你不是吧,这还是白天呢!”
  “你不是无聊么,那咱们就找点事做…”韩文清说完,压住了身下的叶修。

4.江周
  “江,快乐。”周泽楷走到江波涛身后,把下巴放了上去。
  “队长也祝你节日快乐。”江波涛侧头用笔尖碰了碰对方的额头。
  “礼物。”
  江波涛一愣,这从来没有在各种节日问他要礼物的周泽楷这是怎么了,虽然自己也准备过吧,但今天竟然主动要礼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扭转身体,“怎么办啊,没有给小周准备礼物啊。但是我可以把今天剩下的时间送你,这样可以吗?”江波涛捏捏周泽楷的骨节分明的手指。
  “好。”周泽楷笑着应声。
  在众人“你懂我也懂”的相互交流中,队长和副队晚上缺席了练习。

5.伞修
  “你怎么在这儿呢?”苏沐橙从背后偷袭叶修。
  “咳,这不躲着抽口烟么。”
  “今天天气挺好的。”
  “你想说啥,直接说啊。我还不知道你在想啥?”
  “你今天不去看哥哥么?”
  “……”
  “我可是知道你之前去过!”
  “什么都瞒不过你!”叶修扔掉烟蒂,拍拍沐橙的头,回了电脑前。

-------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